報名完【CIA 科系星球】講座後,你可以做的 4 步驟

telework, technology, laptop-6795505.jpg

文章目錄

Hello!我是 Charlie,恭喜你成功報名了「CIA 科系星球」的講座,願意在課餘時間持續精進,你真的超棒的!

以下和你分享報名完講座後,你該知道的 4 件事,讓你在科系探索與撰寫學習歷程的路上,更加的順遂!

步驟一:到 Mail 確認收取到信件

在講座前,我們都會用 Mail 發布線上直播連結給你,在報名後,請到你所填寫的 Mail 信箱查看,是否有收到一封名為「【CIA 科系星球】講座報名成功通知」的信件,如下圖:

【沒收到信件】解決方法一:確認「垃圾郵件/所有郵件/促銷內容」

我們有時候會收到同學們沒有收到信件的狀況,大多都是信件跑到「垃圾郵件」、「所有郵件」或「促銷內容」了!

如果你是用常見的 Gmail 收件,可以點選左方的「更多」,會下拉出不同的選項,如果有出現上述 3 種選項,你都可以點點看,信件很有可能就被寄送到這些地方了,如下圖:

【沒收到信件】解決方法二:私訊 Instagram 或 Line@

如果你嘗試過方法一,但是仍然沒有收到信件,你可以私訊我們的 Line@instagram,告訴我們你現在遇到的問題,我們會有小編儘速的解決你的問題!詢問方式建議如下:

e.g. 我剛報名了「如何撰寫學習歷程」的講座,但是在信箱裡沒有看到信件,可以幫我確認是否有報名成功嗎?我報名的 Mail 是 XXX@gmail.com,再麻煩了,感謝你!
聯絡管道
instagramcompany_in_air
Line@@184vjjdy
殺手鐧,打給小編0938-660-926

步驟二:閱讀「科系探索」或「學習歷程」文章

當你報名成功,且收到信件後,就可靜待講座的到來啦!那在直播講座前,你可以到我們 CIA 科系星球網站上方的「科系探索文章」頁面當中,查看更多學習內容。

畢竟,你會想報名參加講座,相信有一部分的原因,就是想要知道在高中時期,可以怎麼探索出適合自己的科系,而我們致力於提供給高中生各種「科系探索」、「學習歷程」和「自主學習」的內容,期望能夠給每個願意嘗試,尋找出自己適合科系的你,最扎實的協助!

目前我們有關於學習歷程大學營隊,以及選校選系的主題,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,查看裡面的內容。在未來,我們將會陸續推出不同的文章,如果你有任何在探索、升學或在高中生活上的問題,都可以私訊我們小編,你所給的建議,都會是我們未來撰寫文章的依據,所以你的建議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唷!

步驟三: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系營隊

想像一下,如果我們在高中的時候能夠知道自己未來志向,考上自己理想校系,那一定很棒!然而,我們發現有許多高中生,除了要顧及學業之外,還要花時間撰寫學習歷程,甚至還有補習、社團的時間,導致自己常常疲於奔命,總感嘆時間不夠、睡眠不足,但少有事情自己感到滿意。

而當自己想要花課外時間,來探索自己未來志向時,容易遇到網路上的探索網站內容,自己沒有實際去體驗所以看了無感;又或是想參加大學營隊,但常遇到費用高、耗時長且距離遠的問題,而感到力不從心。這很可能使得自己最後放棄探索,導致大學選錯科系,迷惘 4 年。

而 CIA 科系星球所研發的「一日頂大線上營隊」,就是期望能夠協助各位同學,用平價、一天的時間,就能完整進行頂大科系探索,與撰寫一份學習歷程。目前我們與 70 多位頂大(台清交成陽明醫…等)學長姐合作,協助超過 500 位高中生,獲得平均 4.8 顆星的評價,不用擔心跟不上,我們會手把手帶你探索,與撰寫屬於你自己的學習歷程!

你可以點選網站上方的「產品與服務」,或是點選此「CIA 科系星球線上營隊」,查看你有興趣的科系,來進行一趟特別的科系探索之旅吧!

步驟四:Follw「CIA 科系星球」科系探索與學習歷程資訊!

從 2022 創辦 CIA 科系星球至今,我們致力於提供高中同學們第一手的探索資訊,如果不想要錯過這些內容,可以 Follow 以下兩個管道:

CIA 科系星球 Instagram分享最新的營隊和講座消息
Email 電子報分享「科系探索」與「學習歷程」的文章內容

我們的每個活動、內容都是學長姐們精心製作,希望可以協助你在進入大學前,用最高效的方式,進行探索,協助你進入到理想校系!

知識數位化專家:Charlie 蘇鈺程

一位致力於用最高效方式做事的懶惰鬼。有天與數位工具相遇,因為太好用了,一頭栽進數位世界,甚至拉身邊的人一起,創造高效的數位國度。

擅長將學習體驗數位化,並搭配多年教學經驗,帶你一起探索未知、玩轉知識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