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與服務

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效星際之旅,協助星際迷航者,找到心中最炙熱的恆星。

01.

清交學長姐,帶領你探索電機系的所學、應用與出路

02.

教你系統化紀錄筆記法,助你做出完整且易讀的筆記

03.

協助高中生製作專屬的學習歷程

Gap Day!一日清交電機營

以系統化課程,帶學員在 Gather Town 虛擬場地裡,了解電機系「所學」、「應用」和「發展」,實際 C++ 演練,以及利用 Notion 筆記工具進行反思與輸出。並在最後將所有紀錄,彙整成一份完整且豐富的學習歷程。

產品 / 服務使用效果

了解自己對於電機系是否喜歡與適合,並獲得一份完整的學習歷程

適合對象

在家就能科系探索,且想快速獲得豐富學習歷程的你

Gap Day!筆記,你最好的航行夥伴

(籌備中)

產品 / 服務使用效果

籌備中

適合對象

籌備中

完美輸出航行日誌|書審特訓工作坊

透過系統性引導、撰寫表格與書寫架構,讓每位學生都能打造客製化自傳、申請動機和讀書計畫!

產品 / 服務使用效果

打造出專屬的個人申請資料

適合對象

1. 不了解教授想看什麼樣內容的你
2. 無法從過去的學習歷程中釐清出亮點的你
3. 不知道要怎麼書寫才能有架構、有說服力的你

常見問答

C.I.A Company In Air,一群由清交學長姊所組成的教育團隊。你可以將參加證書,放在學習歷程「自主學習計畫」或「多元表現」的項目當中哦 ☺️

Gather Town 是在疫情後爆紅的線上會議空間,三分鐘就上手,且可愛的 2D 像素風你絕對會愛上! Notion 是近幾年來竄紅的數位筆記工具,清新的版面,製作出來的學習歷程簡 PDF 檔單簡潔又好看! 營隊中都會有軟體的教學,簡單上手絕對沒問題!(用過的學員常說「回不去了!以後我都要用這個做筆記 😂」)

沒錯,就跟魔法一樣 🥳!我們將會利用 Notion 的同步功能,在學員們填上課程筆記,與學習反思時,同步做出專屬的學習歷程!

當然,若你想做出更加獨特的學習歷程,可以參考我們的「書審特訓工作坊」哦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