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高中理工組 高二生陳姷穎

姷穎:「用 Notion 這樣打一打,就變成學習歷程超酷,很像魔法的感覺。」

為什麼想上這堂課?

對資工有興趣,原本想參加營隊,了解資工在做什麼,以及知道自己是否適合,然而大多都因為疫情取消了。所以一看到有線上的營隊,就馬上報了!

課程中給我的感受

用 Notion 這樣打一打,就變成學習歷程超酷,這是魔法了吧!?且用一天的時間就讓我們吸收到許多資工系精華,還有充分的時間深入反思與學習,甚至做出學習歷程,真的超酷! 互動方式我覺得很順,在 Notion 用表單的方式,讓原本不太敢按麥克風講話的我,敢問問題了(因為不用怕別人知道是我問的 😂)。

課程後的改變

自己在過去都沒有一個契機去找資工相關資料,因為自己比較懶 😅。這次的營隊聽到很多資工可以學習的地方,哪裡可以交流,讓自己有種跨出去的感覺,未來自己更很清楚可以往哪些地方開始研究!

其他見證回饋

佑綸:「經過這次營隊後,我自己在往後準備考試時,心中更加確信了要以資工系為目標邁進。」
陳佑綸
南大附中理工組 高三生
恩琪:「雖然現在自己才高一,但這次的營隊讓我決定好好往資工系學習看看!」
楊恩琪
中科實中 FRC 競賽成員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