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大附中理工組 高三生陳佑綸

佑綸:「經過這次營隊後,我自己在往後準備考試時,心中更加確信了要以資工系為目標邁進。」

為什麼想上這堂課

自己三年接觸資工程式語言不少,高一的時候老師有教 Python,但沒有教很好,後來接觸 C++、Arduino,發現超難,最後自學 Java。因此想透過此營隊,學習 Python,並知道資工系的未來和所學,到底是什麼。

課程中給我的感受

課程的互動與影片編排規劃很棒,不僅在第一遍不懂時可以重複播放,讓自己真的懂講者要傳達的觀念,還可以在 Notion 藉由引導式的問答,在一旁寫下反思心得,讓自己的學習更扎實。 另外,Gather Town 的介面讓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,並且完成想要做的事情,我覺得很酷很特別。

課程後的改變

經過這次營隊後,我自己在往後準備考試時,心中更加確信了要以資工系為目標邁進。有了這個個目標後,老實說,讀書起來也更有了方向!

其他見證回饋

姷穎:「用 Notion 這樣打一打,就變成學習歷程超酷,很像魔法的感覺。」
陳姷穎
竹東高中理工組 高二生
恩琪:「雖然現在自己才高一,但這次的營隊讓我決定好好往資工系學習看看!」
楊恩琪
中科實中 FRC 競賽成員
Scroll to Top